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别了,高中生涯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4 09:21 作者:高文达 徐海涛 点击:

 ——潢川高中举行高三毕业典礼和欢送高三学子离校活动
    又到一年毕业季,新一批的莘莘学子们又将离开母校,走向更广阔的天地。2016年6月3日下午,潢川高中隆重举行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下午3 :30分,随着国旗徐徐升起,学生们扬起了通往美好未来的自信的面容,他们即将踏出人生的关键一步,像高铁上奔驰的列车飞向自己梦的天堂,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高一、高二学生代表,代表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向高三各位学兄学姐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并集体朗诵了《潢川高中,我们为你点赞》。
    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赠送了富有特色的毕业纪念册,一本本纪念册蕴含着浓烈的真情和幸福的回忆。
    随后,高三学生代表上台,向全体高三班主任老师献上鲜花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老师们们接到鲜花个个热泪盈眶,充满自豪。 
    整个毕业典礼过程中,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代表了学子们对未来的憧憬,更代表了对母校依依惜别的深情和对母校美好明天的祝福。这是一次隆重的毕业典礼,更是一堂意义非凡的“人生课堂”,是潢川高中为2016届毕业生送上的特别礼物。典礼仪式的最后,会场上回荡起《二十年后再相会》的乐曲,全体潢高师生以最真心的祝福,祝愿2016届高三同学:在今年的高考中金榜题名,高奏凯歌!未来的岁月里人生豪迈,宏图大展!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校还组织了高三师生毕业签名以及合影留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