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开区审批服务部:主动上门问需于企,实地走访助推项目

来源:潢开区审批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3-05-17 10:14 点击:

  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提供优质审批服务,解决项目落地问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5月15日下午,潢开区审批服务部部长李剑一行实地走访河南华英樱桃谷鸭食品有限公司。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这个项目经过你们指导,顺利地拿到了工程建设规划许可证,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河南华英樱桃谷鸭食品有限公司5000平方米冻库项目负责人陈正山介绍。

  “这个项目是我县的重点项目,关乎潢川经济的发展,县委、县政府领导都很重视,我们审批服务部按照上级的指示,扎实地开展帮办、代办工作,下一步如果企业还有什么困难我们一定帮助到底”。审批服务部部长李剑向项目负责人表示。

  潢开区审批服务部立足自身职能,对潢开区项目实施全过程、全链条的审批服务,从项目招引、落地建设到完工投产,将“保姆式”服务贯穿全过程,今年以来共帮办代办项目2个,跟踪服务企业23家,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