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部署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微腐败”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10:40 点击:

  4月27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交通运输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微腐败”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进行工作安排和动员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监督第十一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县会议精神,并传达《中共潢川县委关于印发〈潢川县开展“王东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潢川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潢川县“微腐败”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张强要求,局属各单位要对标县委要求,对照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部署和专项行动整治任务安排,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要以案自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深刻汲取王东海严重违法违纪案件惨痛教训,清醒认识“官小权大”的危害,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官小贪少而伸手,做到严于自律。要强化责任落实,对照“微腐败”专项整治任务,把工作职责摆进去,进行“解剖式”自查,问题根源要触及实质,整改落实要排毒祛病,确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强化纪律意识,通过层层压实责任,压力传导到位,对违反八项规定和作风建设要求,绝不姑息纵容,依规依纪顶格处理。要强化督导问效,成立工作专班,对局属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问效。

  会后,局属运管局等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落实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