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战疫有我 · 巾帼力量”女干部座谈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0-03-08 14:12 点击:

黄寺岗镇召开“战疫有我 · 巾帼力量”女干部座谈会

 

  3月8日上午9点,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战疫有我·巾帼力量”女干部座谈会。镇机关全体女干部,各行政村(社区),镇直各单位,卫生、公安等疫情防控一线女干部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童锐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戴永恒,镇宣统委员、副镇长刘伟出席会议。
  会上,刘伟代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过去一个阶段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镇女干部、妇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问候。戴永恒充分肯定了全镇女干部在既往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结合当前全镇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向与会同志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知重负重,不懈担当。疫情防控期间,全镇女干部牺牲团聚时刻、牺牲休息时间,在家是女儿、妻子、母亲;在单位,是一线防控的“战士”,以强烈的家国情怀奉献自己,得到了全镇人民的安居乐业。疫情防控这场“大考”尚未结束,全镇女干部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强担当践行“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誓言。二是要知恩感恩,不愧组织。镇党委高度重视在“防疫”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加强对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培养,火线提拔重用股级干部2名,火线确定入党积极分子4名。作为党员干部,无论男女,都深受组织关心、培养,希望与会同志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回馈组织。三是要知难克难,不畏前行。四十天来,全镇女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克服种种困难,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和担当。希望广大女干部,在下一步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做志存高远的女干部;加强学习,做智慧优雅的女干部;实干担当,做不让须眉的女干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既增进了领导、同事之间的互相交流,又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展示风采、显示才华、创造佳绩,为黄岗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