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组织参加2023年“职”在河南 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10:4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高层次教育人才和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来潢就业创业。4月21日,潢川县人社局、教体局、医健集团及相关招聘单位奔赴郑州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参加2023年“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到招聘会现场指导我县组织招聘工作。

 

 

  上午9时,2023年“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高校毕业生踊跃走进会场,求职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潢川招聘单位负责人不时与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沟通交流,倾听他们的求职需求,接收他们投递的简历并指导填写求职意向表。此次招聘活动,我县结合教育卫生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共发布岗位23个,需求人数37人,涵盖高中数学、高中生物、高中物理、临床医学、中医学等多个专业学科。

  下一步,潢川县人社局将继续发挥招才引智平台作用,实施更大范围的事业单位招聘活动,继续把人才招聘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为潢川在奋力实现“两个更好”中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报名和线上报名相结合的模式,活动当天各招聘单位共收到求职简历200余份,达成初步求职意愿10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