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3-04-19 10:45 点击:

 

  4月18日上午,潢川县水产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潢川县委关于印发<潢川县开展“王东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宣读了《中共潢川县水产局支部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7起“微腐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7起“微腐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基本情况,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汲取教训,自觉校正思想偏差,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对县水产局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强调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做到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善于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警示教育直击病灶、感化人心,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

  最后,水产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征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讲原则 强修养 筑牢廉政根基》为题的廉政党课。他强调,一是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底线红线 。增强法纪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规守纪,不碰法律法规这条底线和红线。二是以案促改,强化学习。认真贯彻学习以案促改相关文件,及上级相关讲话指示精神。讲团结、顾大局,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水产部门干部,为我县水产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尽责尽力。三是强化自律意识,提高自身修养。从自身做起,要把“知”与“行”相结合,把“自律”与“他律”结合,把“勤小物”与“治其微”相结合。越是小事越要留心,越是独处越要小心,越是顺境越要清醒,做到警钟常鸣,提高“思廉、践廉”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