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重磅!潢川县人民医院西院区门诊即将开诊

来源:潢川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4-10 11:31 点击:

 

  看病难、就医烦,“难”和“烦”在哪?挂号得排队!就诊得排队!缴费得排队!检查得排队!取药得排队!停车还得排队!这些都是让患者“头疼”的事情。4月10日,潢川县人民医院西院区门诊将正式开诊,逐步缓解群众看病就医难题。

  西院区门诊开诊,完成了潢川县人民医院西院区全面开诊功能,标志着在功能定位上又有新完善、在医疗服务上又有新拓展、在建设发展上又有新突破。

  针对就医住院“一床难求”情况,为缓解群众看病难问题,潢川县人民医院于2020年开始扩容增设大爱城西院区,经过多方共同努力,前期已开诊病区有内分泌科、肿瘤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呼吸重症病区、老年医学科,健康管理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西药调剂室等相关科室,在成熟运行一年多的基础上,西院区门诊也将于4月10日正式开诊。

  西院区门诊设有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肝胆外科、乳腺外科、妇科、内科等科室,由省医派驻专家与院内专家共同坐诊。

  西院区设置住院床位355张,总面积14947平方米,着力打造区域检验、影像、心电等医学中心,是一所集诊疗、检查、检验、健康管理为一体具有现代信息化设施完善的综合性院区。

  西院区全面开诊,继续实行与院本部管理一体化、质量同质化、学科差异化、服务特色化的管理模式,积极发挥西院区作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

  潢川县人民医院西院区医疗环境更加优美,流程更加快捷,不仅解决了群众看病难的问题,还解决了看病烦的问题,满足了群众看病少排队、检查少跑腿的期盼,给群众提供了更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