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全速推进国省公路绿化提质, 加快实现公路沿线花开四季,出门入园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20:44 点击:

 

  “沿路见景,出门入园”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县交通运输局迅速落实市县花园城市建造暨国土绿化工作会议精神,闻令而动,立即行动,集中人力、物力,对县境92.192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和50公里乡村示范区内县乡公路实施了公路景观建设、路肩平整绿化、路树补植栽种、路域环境整治,增添了道路安全标识,实现了精细化提档升级。

 

 

  3月12日以来,共组织施工人员5594人次、出动运输车、挖掘机等各类施工机械车辆503台次,掀起了公路绿化攻坚战,累计完成绿化提质和路域环境整治等精细化118.929公里,完成总任务的83.6%。

  下一步,交通运输部门将持续强力攻坚,按照时间节点全速推进,尽快建设色彩相宜、四季成景的潢川公路特色绿化景观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