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林茶局: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经济建设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10:30 点击:

  近年来,县林茶局围绕潢川县经济建设发展大局,不断优化涉林企业营商环境,多举措促进潢川县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成立县林业和茶产业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局属各股室站所负责人为成员,逐级分工负责,夯实责任,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日常工作

  二是提高行政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将行政许可“一站式”办结,按照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总体要求,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高政府工作人员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实行岗位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公开承诺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度,进一步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平均缩短办理时间3-5天。

  三是加大林下经济项目建设,助推林业企业快速发展。以林业优势产业和特色林产品为依托,围绕项目“扶持”下功夫,积极引导林农走联合经营的道路,组建各类林业专业合作社,加快林业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