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到包联企业开展对接服务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09:57 点击:

 

  3月14日,潢川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亚斌带领局包联工作组人员到包联重点企业河南华旭食品有限公司,面对面沟通对接,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河南华旭食品有限公司,辛亚斌一行参观了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所处市场环境介绍,了解企业运营销售情况、职工人数、税收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

  辛亚斌表示,作为包联单位,县民政局将结合部门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地帮扶。一是建立长期联系机制。定期到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企业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与县民政局加强联系沟通,及时帮助解决。二是强化帮扶工作措施,确保帮扶工作收到实效。县民政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多方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三是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勇克时艰,深入挖掘自身潜力,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努力向技术创新、质量提升、科学管理要效益,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