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绿色通道军人优先,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创优拥军优属工作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1 点击:

 

  3月2日上午,开发区柳岸春风业主李钰轩家人及柳岸春风代理人吴耀川一同来到房产服务中心窗口,送来了两面锦旗。锦旗上写到“为兵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似海”,感谢房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主动想办法为现役军人解决后顾之忧。

  2022年,李钰轩购买了开发区柳岸春风A11号楼1005住宅一套,并于2月24日办理了商品房备案,但因公司保管不善,于2023年1月将李钰轩的备案合同丢失。备案合同丢失后,原办理流程需要登报公示、遗失补办,需要15个工作日。房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及时将该情况反映给房管部门负责人,得知李钰轩为现役军人,本着拥军优属的原则,当即决定开通绿色通道,当天为李钰轩办理了补办商品房网签备案手续。李钰轩家人满怀感激并对政务中心这一便民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潢川县服务中心房管窗口用“精诚服务”的理念,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切实为军人排忧解难,营造了尊崇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军人及家属真切感受到拥军优属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