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商务局全力以推动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15 15:44 点击:

  营商环境是影响区域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也是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潢川县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对标省内外先进水平,坚持刀刃向内,拿出过硬措施,全力以赴破难题、优环境、强服务,从而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2022年,潢川县商务局以“万人助万企”为抓手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是23项审批事项一网通办,所有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所有工作人员对口联系“四上”企业。二是创建旺鑫、光州、众腾三个“河南老字号”商标,为河南省农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争取到“小龙虾冷链物流建设项目”,获得专项资金253万元。三是争取三外资金187.6万元,供应链资金253万元,供进出口奖补272万元。四是完成四个疫情防控期的邮政商贸物流畅通工作,核发车辆省内通行证12张,县内车辆和人员通行证869张,保证全县人民生活有序。

  下一步,县商务局将在服务上提速,在助企上提升,在环境上提质,以干部辛苦换企业发展,实现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