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召开第四季度营商环境分析研判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2-27 15:32 作者:王新鑫 点击:

 

  12月26日,县教体局召开第四季度营商环境分析研判会,强调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以最优服务、最低门槛、最活机制、最高效率,全面推动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主持,局机关股室长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波强调,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理念,紧盯教育目标任务,贯彻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健全完善服务体系,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二是在重点工作落实上要紧盯不放。健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机制,持续推动疫情防控、优质均衡创建、“双减”政策实施等教育中心工作落实见效。三是在政务服务质量上要持续提升。按照机构改革职能调整等情况,重新调整梳理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与政务服务网平台积极对接,推进网上服务平台与实体政务大厅深度融合,让更多的教育政务服务事项全程在线办理,优化“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

  下一步,县教体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举全县教育系统之力,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奋楫争先,全力以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营商环境建设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