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宣传部到县交通运输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2-14 15:59 点击:

 

  12月12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炜到县交通运输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唐炜与交通党员干部共同话潢川发展、谈交通变化、交流学习体会。

  唐炜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主要任务和意识形态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重点解读,讲授意识形态的内涵、外延及主要表现,针对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针对性指导。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将对标对表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县委“12345”总体思路,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落细。将紧紧围绕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牢政治方向、筑牢阵地建设,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唱好主旋律、弘扬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