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走进张集乡新桥村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慰问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09:39 点击: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活动部署和省总、市要求,结合支部联支部、脱贫成效巩固、疫情防控等工作,12月8日下午,潢川县总工会走进张集乡新桥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为全村33户脱贫户、5户监测户及特殊供养户,送去了米面油及棉被,面对面了解监测户、“三类户”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要求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加大惠民政策宣传力度,坚持一户一策,落实落细帮扶措施,做好走访排查、政策宣讲,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和有效抓手。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按照活动的安排部署,继续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组织谋划,聚焦困难职工、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劳动者,全面摸排困难职工底数,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等活动,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以实事好事送温暖、送关怀、送真情,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落实落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