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桃林铺镇扎实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建筑物标绘工作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0-08-05 08:21 点击: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及时成立了由镇党委副书记任组长的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人口普查办具体负责全镇普查工作的组织实施和协调推进。
  二是加强业务指导。召开镇、村两级业务人员培训会,由业务骨干讲解普查区域划分、建筑物标绘工作流程和工作细则,并现场对平台操作系统进行了培训;由分管科级干部牵头,普查办组成5人工作小组,深入辖内16个村,重点指导存在争议的区域划分。截至目前,区域划分工作已完成100%,建筑物标绘工作已完成87.5%。
  三是夯实工作责任。实行人口普查“包村督查责任制”,镇村两级明确责任到人;镇纪委不定时开展专项督查,对各村人口普查工作完成情况按照时间节点进行通报,截至目前共下发通报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