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教体局督查组到潢川县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导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11:45 作者:陶千 点击:

 

  12月6日至7日,市教体局督查组到潢川县实地督导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学校,对学校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培训、应急演练、应对恶劣天气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仔细询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查看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组要求,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树牢“两个至上”理念,确保校园绝对安全。要消除隐患。全力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问题不摸清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放过,坚决杜绝隐患长期存在情况。要压实责任。坚决扛牢安全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履职担当奉献精神确保全市教体系统持续安全稳定。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李豹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