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召开营商环境指标巩固提升工作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2-12-06 09:29 作者:刘宇环 点击:

 

  为扎实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质效,12月2日下午,潢川法院召开营商环境指标巩固提升工作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营商环境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立案庭庭长肖艳茹传达了2022年信阳市前三季度执行合同点评暨培训会议精神。

  刘国斌就做好两个台账整改、抓好近期营商环境指标巩固提升做出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围绕现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交流研讨。

  刘国斌指出,一要锚定目标,各责任部门要以攻坚的姿态、决胜的信念,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实现相关指标排名站位不断靠前。二要对标对表,精准精确地开展针对性工作,严格对照指标变化,准确把握测评标准,做到及时跟进、科学调整,形式有创新,方法有突破。三是要整改落实,要注重总结、梳理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建立管长远、利长久的长效机制,确保工作平衡发展,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齐心协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