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握好“接力棒” 奋进“新征程”——潢川县委组织部圆满完成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21 10:40 点击:

 
  11月19日,潢川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举行,经上级批准同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潢川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王豫宁、李世成、张秋雨、郑昉、殷铁等5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李世成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殷铁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李世成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一是以身作则讲政治,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加强部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争创模范好机关,扎实开展“三型一优机关”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坚持纪律挺在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锻造一支堪当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
 
 
  邵燕同志对选举出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一要重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组织工作融汇贯通、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学思践悟的热潮。二要发挥作用,不断增强支部队伍建设。新支部班子要带领全机关党员持续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党员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服务群众工作本领,创新活动载体,建设模范部门,锻造一流队伍,推动组织工作创优出彩。三要务实担当,不断取得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支部堡垒和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推进、同落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坚决打赢全年整体工作冲刺收官战,为潢川高质量发展贡献组工力量。
  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