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浓情饺子宴 敬老暖人心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4-02-28 19:47 点击:

  “前几天,党委、政府给我们送去了米、油还有慰问金,现在又吃上了饺子,我们这些老人遇上了好领导,真享福啊!”

  近日,为继续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仁和镇凌集村举办了一场“孝老敬亲”饺子宴活动。

  一大早,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志愿者们带头包饺子,有人烧水洗菜,有人剁馅调馅,有人擀面皮,大家一边干活一边在拉家常,不一会儿,一排排饺子整整齐齐排列开来,等待下锅。整个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欢快和谐。

  临近中午,随着一声“吃饺子喽”,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到了老人们面前,大家边吃着香气喷喷的饺子边感慨新时代党的政策好,心情更是无比地愉悦。

  小小的饺子宴,不仅弘扬的是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而且传递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浓浓的关怀与温暖。下一步,仁和镇将以饺子宴活动作为基层治理工作的切口和抓手,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做到村村饺子宴,户户创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