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白店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履职尽责显担当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2-09-30 17:5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尽职担当意识,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9月30日,白店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责也是一种污染》。
  警示教育片中,党员干部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服务群众意识淡薄,让关系民生的重大工程一直在搁浅,导致群众出行难,为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深刻明白了履职尽责的重要意义,从而不断认真自省、自改、自警,时刻绷紧为民服务这根弦。
  下一步,白店乡将通过知识学习、宣传教育、阵地建设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一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全乡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县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通过自学、集中学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学习好、掌握好上级有关政策,高标准、严要求将工作落实落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二要加强政策知识宣传。结合“支部联支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等活动的开展,通过大走访、大排查,加强政策宣传,把政策解读好、落实好,让群众知政策、懂政策、明事理、怀党恩。三要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严格程序办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促改,查不足、定措施,严格审核把关,把日常工作做严做细,让基层干部体会高标准严要求就是对基层干部最大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