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黄湖农场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2-09-15 16:41 点击:

 
  9月15日下午,黄湖农场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全场除在县开会领导外,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湖农场党委副书记高建平主持召开。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新时期营商环境建设形势暨河南省营商环境优化途径》。
  会议指出,一是优化服务提效率。坚持把窗口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阵地,结合工作实际,梳理规范服务事项和办理流程,围绕“办事不求人、最多跑一次”,进一步简化手续、缩短流程。二是加强学习强素质。结合乡镇营商环境培训活动,利用周四大学堂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政策文件、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并开展工作经验交流,增长干部本领才干,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加大监管转作风。以干部作风转变为抓手,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严格考勤和请销假制度,由场纪委牵头随时对场干部重点工作落实、精神状态等情况进行督查,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擅离职守、作风漂浮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