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共克时艰 同抗疫情——县科工局全力服务“四保白名单”工业企业

来源:县科工局全 发布时间:2022-08-26 19:54 点击:

  潢川县实行静态管理期间,县科工局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主动担当,全力为126家“四保白名单”工业企业的生产运转提供服务保障,展现了良好工信形象。
  一是保障企业物资运输畅通,在交通等部门配合下,先后为“四保白名单”工业企业办理应急保畅车辆通行证505张,特殊人员临时通行证749张,为保证企业严格按规定使用通行证,做到底数清、数据明,科工局对通行证领取建立了详细的台账,规范管理;二是积极宣传疫情政策。通过电话联系、建立企业群等方式,积极宣传最新防控政策和疫情情况,引导企业正确、有效、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经科工局全体人员的紧密配合,8月22日至26日静态管理期间,全县“四保白名单”工业企业基本实现了正常的生产运营和闭环管理,赢得了企业和社会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