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开展“周四大讲堂”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8-19 17:48 作者:罗雪莹 点击:

  8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按照市、县统一安排,潢川县科协开展“周四大讲堂”(第二十三期)学习活动。本周活动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活动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主持。
  涂艾黎强调,理念是行动的先导,更好推动科协事业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深刻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是科协保持和增强政治性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是科协保持和增强先进性的必然要求,要紧紧扭住新发展理念推动发展,做好“强化自身”的大文章。要大力推进创新发展,切实推动思想观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创新。大力推进协调发展,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使“一体两翼”的组织架构更加科学完备。积极搭建展示才能的平台,切实维护合法权益,真正建好“家”,让科协组织中的每个人都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