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大到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检查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18:33 点击:

 
  8月15日下午,县人大财经委毛新伟主任一行3人到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相关工作,调研以材料检查、现场座谈的形式开展。局相关股室及10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候卓斌,副科级干部张俊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查阅了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资料,候卓斌采用PPT形式就市场监管局在企业开办、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保护等三个指标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向调研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调研组单独组织听取了10家企业代表对县市场监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市场监管局五个相关业务股室就目前在行政审批、执法服务规范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实、做深、做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算等方面的内容,对市场监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持续在监管执法、服务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下功夫,不断破解难题,创新举措,积极为潢川县整体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