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农都农业参加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农都农业 发布时间:2020-09-07 11:24 作者:王炎 点击:

  秋日天中分外美,金风送爽稻果香。9月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潢川县按照本届农洽会“品牌发展、绿色先行”的主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组织县内部分优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积极参加重点项目投资签约、农产品加工展示、乡村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农洽会上,农都农业代表信阳市(全市唯一一家)参加了重点项目投资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达5亿元;现场展示了小龙虾制品“龙小甲”和虾稻米“淮谷稻仓”产品,展台前,省、市领导在信阳市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立平和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农都农业优质农特产品展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当天接待客商50多家(其中上海客商7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同时受邀参加了乡村产业发展论坛,接受了河南卫视、信阳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农都农业在农洽会上的良好开端,异彩纷呈,为即将参加豫沪农业领域合作河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展示展销会和加强豫沪两地企业间业务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