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第二届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及测试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15: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力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扎实推动全县机关工作人员锻造服务型行政执法的过硬本领,7月22日,潢川县司法局随机抽取31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第二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知识点》。学习结束后,进行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知识测试。测试采用单人单桌、闭卷考试的方式,考察参赛人员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
  此次服务型行政执法活动,旨在培育和选拔我县服务型行政执法人才队伍,提升基层政府法制部门统筹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打通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