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光荣在党50年!桑榆非晚,老而弥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17:47 作者:赵晨艳 点击: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一枚小小的纪念章,诠释了不平凡的岁月,承载了伟大的梦想,永远激励着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创新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桃林铺镇党委书记邓宗富一行来到苏营村,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柏定以庄重简朴的形式将向王达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李柏定说,我们党迎来101年华诞,党中央决定给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奉献精神的推崇,感谢老党员对祖国、家乡的发展贡献了宝贵力量。随后,李柏定与老党员拉起了家常,叮嘱他继续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王达发爱惜、认真地端详着熠熠闪光的纪念章,回望峥嵘岁月,重温光辉征程,感到分外自豪和荣光,表达了始终与党手挽手、心相连、同呼吸的心声。
  光荣在党50年,信仰如磐似昨日。从“青丝少年”到“银丝长者”,变化的是沧桑岁月,不变的是赤诚初心。纪念章,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和无限忠诚,鼓励老党员永葆本色,也激励着广大党员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用党员的鲜红底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