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开展“周四大学堂”(第十五期)集中学习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6-23 19:06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6月23日下午,县科协在会议室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周四大学堂”第十五期专题集中学习活动,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县科协副主席王玲燕主持。
  本期的学习主题是“信苏对口合作”,县科协副主席王玲燕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及专家解读和苏信两市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学习主题开展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信苏对口合作”,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支持革命老区重点城市与东部地区部分城市建立对口合作机制,促进结对城市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支持革命老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激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的具体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县科协将结合职责特点优势,积极参与“信苏对口合作”工作,加强科技工作交流,共享互动,共促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创业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