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学生饮用奶(信阳)推广中心向潢川县教育系统捐赠学生饮用奶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6:16 作者:胡剑楠 点击:

 
  6月20日下午,中国学生饮用奶(信阳)推广中心来到潢川县春申中学,向该校九年级学生捐赠学生饮用奶,为参加中招考试的孩子们补充营养,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学生奶作为学生营养补给的最佳选择,成为专供学生校内饮用的产品。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是我国第一个由中央政府批准,并组织实施的全国性中小学生营养干预计划,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国民营养计划”的具体行动。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启动以后,信阳市政府专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通知》,明确要求落实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实施工作,不断改善中小学营养状况,努力提升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覆盖面,为中小学(幼儿园)提供优质的学生饮用奶产品。
  据了解,在中招考前的关键节点,中国学生饮用奶(信阳)推广中心共向黄冈实验学校、一中、二中、三中、四中、春申中学、实验中学、马祖常学校等学校,捐赠150箱学生饮用奶,价值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