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首届电视网络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14 09:56 作者:高文达 点击:




  扬经典雅风,诵千古美文。3月12号,历时三个多月的“潢川首届网络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在黄河梦主题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县政府党组成员李运宝、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文明办、县文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决赛现场。

  在总决赛的舞台上,23位实力超群的决赛选手,尽情展现他们的个人魅力,挥洒他们的诗意灵感。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洪念、匡若彤等6人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李忠梅获得成人组一等奖,杨驰获特别奖。

  本次比赛从2016年12月12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县各界近200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6岁,年龄最大的60多岁。他们中有公务员,教师、学生、主持人还有退休职工、私营企业老板。选手们的年龄职业不同,因为对经典诗文,对朗诵的热爱,相聚到一起,登上了潢川首届经典诗文朗诵比赛的舞台。

  据了解,此次“潢川首届网络经典诗文朗诵”比赛由潢川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文明办、县文联主办,潢川手机台承办。大赛以经典诗文为载体,以网络媒介为平台,为朗诵爱好者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引导更多的人诵读经典诗文,品味诗意人生,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在亲近中热爱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