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准入前诚信教育培训会

来源: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6-17 18:39 点击:

 
  6月14日,潢川县在行政服务大厅7楼会议室召开“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准入前诚信教育培训会。政务服务窗口单位40多个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信用办就准入前诚信教育进行专题培训并与参会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互动,现场解答准入前诚信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发放《诚信教育宣传手册》1500余份。
  会议宣布“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会议指出,准入前诚信教育是事前监管的重要组成部分,签订的承诺书是对市场主体的软约束;开展分级分类监管的重要依据之一,根据接受教育情况不同可以分类监管;能减少市场主体进入市场的风险,对全面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诚信宣传工作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契机,持续做好各阶段的诚信宣传工作,将准入前诚信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启动大会后将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潢川县“信易贷”宣传活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进社区及2022年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活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潢川县公务员诚信教育活动等一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