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工局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来源:县科工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16:43 点击:

  为庆祝第15个国际档案日到来,进一步提高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近日,县科工局组织召开国际档案日活动部署会。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档案法》,集体观看了档案相关宣传片。对展板内容进行了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档案对于国家的特殊价值,进一步增强了爱护档案、保护档案的意识。
  会议强调,科工局历来重视并关心支持档案工作,把档案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各科室要加强对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档案管理规范性。不断学习,学习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为工信事业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档案管理工作重要性,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留好底、备好案。要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开展档案管理教育宣传,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对档案管理工作认知程度及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