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包力带队督查潢川县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09:26 作者:瓮启兵 点击:

 
  5月30日,市委机要保密局副局长包力率市招办、市卫健委、市公安局相关人员到潢川县考区督查高考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查过程中,包力一行深入县试卷保密室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保密室值班值宿、保密措施、监控设备,试卷运输保密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在在潢川宾馆会议室,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县保密局、卫健委、公安局、招考中心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这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包力强调,要始终保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务实作风,用心用情抓好高考备考和安全保障各项工作,确保潢川县高考顺利有序
  包力要求,试卷保密是高考安全的生命线,防疫工作又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项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制定周密的高考应急预案,完善应急处置责任人制度,切实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考生心理疏导,做好各项关心关怀工作,消除考前紧张焦虑情绪;要优化服务保障,强化食品安全、考场周边环境和道路交通管理,做好考场硬件设施设备的检查工作,为考生营造安静、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