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召开外出成功人士座谈会暨招商引资会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04-04 17:32 点击:

 

  4月4日下午,伞陂镇召开2023年在外成功人士座谈会暨招商引资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胡晓主持,全体班子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和伞陂镇外出成功人士共同参加。

  会场内气氛热烈融洽,镇党委书记张芝河向参会人员致词,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与外出成功人士的沟通联系,介绍家乡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希望与会人士继续为家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镇长李川回顾总结了近年来伞陂镇工作成果,并提出今后将在以下三个方面实现新提升:一是项目带动,夯实发展基础;二是建好园区,搭建招商平台;三是招商为要,提升工作实效。

  伞陂镇派出所所长、国土资源所所长、财税所所长等部门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将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伞陂镇乡村振兴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十多位外出成功人士纷纷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自己在外发展经验和理念,并结合伞陂镇实际,就如何建设家乡、发展家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前,伞陂镇班子成员陪同外出成功人士参观了伞陂镇镇区街心花园、返乡创业园等建设项目,介绍了伞陂镇近些年的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