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大数据局(政务服务中心)“支部联支部”驻村工作队参加来龙乡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县政务大数据局(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1 10:44 点击:

 
  随着夏季到来、雨水增多,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增强防汛抢险队伍实战能力和险情应急处置能力,5月30日,潢川县政务大数据局(政务服务中心)“支部联支部”驻村工作队到来龙乡淮凤村参加来龙乡“支部联支部”暨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潢川县政务大数据局(政务服务中心)共出动党员干部6名,组成防汛救灾应急突击队,投身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电力抢险车、运输车、医疗救护车、工程机械、人员集结完毕后。随着防汛演练指挥长一声令下,各部门紧密配合、协同联动,按照应急预案各自责任分工展开行动。主要负责围堰加固项目,同志们拿起铁锹,往麻袋里装土,并将装土的麻袋填充到指定位置,达到加固堤坝、防止洪水的目的。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促进了应急突击队的快速化、正规化建设,切实提高防汛救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降低暴雨、决堤造成的损失,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