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局属支部携手仁和镇亚港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3 作者:瓮启兵 点击:

  为发挥县教体局局属支部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建强发挥联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5月19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局属支部——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仁和镇亚港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教体局党组成员、招办主任吴昱,亚港村党支部书记王昌伦,以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驻村第一书记王伟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共同观看了红色教育片《红色记忆》。
  吴昱指出,支部联建是党建引领的创新之举、是优势互补的双赢之举。他强调,提高认识,要严格按照县委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部署,深刻把握“支部联支部”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任务,要坚持以服务群众为目标,深入研究惠民惠农政策,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完成规定动作。加强协同,要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虚心向每位党员学习,主动融入工作,形成抓落实的合力。务求实效,要紧紧围绕活动要求,做好主动对接,在真抓实干中推动 “支部联支部”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党日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孝老爱亲“饺子宴”暨“三星文明户”评选表彰活动,为“三星文明户”颁发了奖牌和纪念品。此外,该村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邀请志愿者、医务人员为老人们义务理发、测量血压,将服务和健康送到老人身边。
  下一步,两支部将不断丰富活动载体,积极发挥双方优势,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为建设“美好生活看信阳 五彩潢川秀中原”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