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10:26 点击:

 
  为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促进“支部联支部”活动纵深开展。5月17日上午,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来到包联村隆古乡中心村,开展“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党日暨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
  面对党旗,佩戴党员徽章,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驻村第一书记高立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 版)》,宣讲防控信息和防治知识,引导党员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中心村党支部书记袁永军、园艺场党支部书记袁清波、隆古乡组织委员岳慧斌、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书记黄俊分别就如何开展支部联支部工作,做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饺子宴凝聚着爱心,饺子宴传承着孝心。农业农村局党员志愿者、村干部与村民分工协作,为爱心饺子宴做准备。不一会功夫,形态各异、饱满结实的芹菜猪肉馅饺子就热腾腾地出锅了。活动现场还贴心的设置了义诊咨询台,医护志愿者为大家量血压、细心解答各类医疗问题。大家包饺子、话家常、吃饺子,不仅拉进了邻里感情,更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搭起了邻里亲情的“连心桥”。结对支部通过“支部联支部”活动实现了优势互补,结对互助,进一步锻炼了党员干部基层工作能力,持续提升了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锚定“三农”事业投身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下一步,县农村农业局将通过常态化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实干为笔、初心为墨,打造“永不走的工作队”,擘画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