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开展能力提升年“周四大学堂”第七期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4-22 11:51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认真落实省市县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4月21日下午,潢川县科协开展能力提升年“周四大学堂”第七期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以线上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了学习。
  本周大学堂以加强基层治理方面的学习为主题,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中共信阳市委关于印发<信阳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信发〔2022〕1 号)、《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实施意见》(信办〔2022〕9 号)等内容。
  下一步,县科协在的“支部联支部”活动深入开展中,将本期大学堂内容学以致用,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依托科协自身职能优势、深入挖掘包联村特色资源优势,在党建引领乡村科技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农民科学素质提升、乡村科普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强联建帮扶,以“支部联支部”工作为抓手,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开展活动切入点,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营造共建、共享、共同进步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