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付店镇司法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2-04-06 18:09 点击:

 
  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清明节假期,付店司法所全员不休息,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基层司法行政系统的责任与担当。
  一是立足本职广泛宣。充分发挥司法所专业职能,通过设点咨询、入户走访、小喇叭、微信等各种形式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疫情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引导群众响应政府号召,科学防疫,不逃避、不传谣、不信谣。
  二是入户入铺细细排。深入小区楼栋住户商户,排查省外回来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呼吁人们做好勤洗手、戴口罩等自身防护措施,引导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起守护全镇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
  三是全员检测忙助力。3月27日、4月5日,付店镇先后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4月2日,付店镇中心镇区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在三次核酸检测中,付店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听从镇党委统一调度,积极为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提供引导、生成码、绿色通道等便民服务,并在现场持续秩序,开展宣传,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为核酸检测贡献了爱心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