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老城司法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28 17:24 作者:王红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应全县大规模核酸检测要求,3月26日至27日,潢川县司法局老城司法所积极协助春申街道办事处、老城街道办事处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排队等候区、信息登记区和采样区分工协作,引导人民群众有序排队,解说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待检测人员的信息录入等工作,为居民群众提供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
  下一步,老城司法所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用实际行动诠释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司法所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