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16:01 点击:

  3月22日上午,潢川县总工会召开了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工作部署会和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确保群防群控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网。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劼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三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任务分解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情况通报,并对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培训。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本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思想上一定要同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履职尽责发挥工会优势。利用工会的组织优势和阵地作用,号召全县基层工会、广大职工、各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三要积极响应加大宣传。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工作人员也要以身作则,遵守好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人人都是宣传员,积极发现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宣传好他们的先进事迹,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社会氛围。四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单位要做好值班,落实好人员进入扫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等工作,对爱心驿站和爱心早餐点,也要宣传到、要求到、督导到,确保疫情防控到位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