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参加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01 16:58 点击: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到付店镇开展“报答家乡养育恩 我为家乡添抹绿”主题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潢川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互帮互助,干劲十足,挖坑、放苗、填土、压实,配合默契,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连片的树木拔地而起,富有活力与生机。
  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了健康绿色的环保理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争做“植绿、 护绿、爱绿”卫士,积极传播绿色理念,争当绿色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建设美丽健康潢川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