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20:22 作者:县水产局 点击:

  为不断提升水产局办公区应急反应和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提升火灾防范意识,做到发生火灾险情时能够临危不乱、有序疏散,12月27日,县水产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灭火器、消防栓、逃生面罩等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模拟操作。随后,在局领导班子指挥下,随着模拟火情发生的警报声响起,所有参练人员捂住口鼻、弯着腰,沿消防通道,从三楼迅速有序的撤向安全地点。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在全体参练人员撤到局机关大院后圆满结束,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撤离时间短、动作快,提高了大家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活动结束后,及时总结完善各环节防范措施,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时刻具备面对火灾时的疏散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