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创建筹备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26 17:09 作者:县委组织部 点击:

  9月23日,潢川县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创建筹备会在县房产服务中心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日、县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四办两区红色物业”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物业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房产服务中心工会主席赵琳主持。
  夏日在会上强调,全县“红色物业”创建工作要重点把握三点:一是树立“一统筹”。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红色物业创建办公室统筹作用,全面指导全县“红色物业”创建工作。二是坚持“双覆盖”。要在全县物业行业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双覆盖,建强“红色物业”四级党建体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党建工作指导。三是做好“四个一”。点亮一盏灯,就是要建好“红色物业”党支部,完善各项制度;选准一个人,就是要选优配强“领头雁”,夯实基层党组织;提升一港湾,就是要不断提升“红色港湾”环境,丰富“红色港湾”服务内容,营造“红色文化”浓厚氛围;打通一米路,就是要延伸服务半径,整合资源、凝聚合力,精细化各项管理和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县物业行业党委书记、房产服务中心主任代伟表示,红色物业党建办和物业行业党委对引领物业行业发展责任重大,房产服务中心一定会履职尽责,聚焦重点,以党建“红”保物业“红”,全力推进物业行业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传达了《潢川县“红色物业”创建标准(试行)》《潢川县推进城市社区“红色家园综合体”建设工作方案》《信阳市城市社区“红色家园综合体”建设评估标准(试行)》和《潢川县“红色物业”工作提升标准》等文件精神,并对“红色物业”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
  “四办两区红色物业”党总支书记对“红色物业”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各位总支部书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