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三小召开关于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潢川三小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6 作者:蔡宗荣 点击:

  9月17日下午,潢川三小召开关于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行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雷后现主持。
  会上,雷后现首先传达9月16日下午召开的全县教体系统关于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雷后现结合学校实际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生命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和服务工作稳步推进的根本保障,要坚决克服松懈心态和麻痹思想,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学生安全教育、作风纪律等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扛起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稳妥做好青少年心理问题(危机)的早期识别与干预,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保障青少年生命健康;三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上下齐心协力,形成作风建设工作合力。他要求,与会人员要以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工作要求,奋力书写潢川三小教育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