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莱新园林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14 11:50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产业发展概况
  河南莱新农林科研有限公司是莱泰园林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种植、农林科研和生态园区开发建设及生态旅游、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2007年至今,历年被省政府授予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2008年至今,历年被省林业厅授予林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于2016年在北京“新三板”正式挂牌。
  产业扶贫成效
  莱新公司视扶贫攻坚为己任,积极投身于产业带动、精准扶贫的主战场,依托“河南潢川花卉苗木生态示范园”建设,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带贫模式,通过实施“产业+金融”扶贫贷款贫困户入股分红、土地流转收益、转移就业、技术培训等带贫措施,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
  “产业+金融”扶贫贷款已带动689户贫困户,每户年均增收5000元;通过土地流转,为流转土地范围内农户,户均年增收12000元左右;通过转移就业,已带动周边225户贫困户就业增收;同时,公司免费为300余户贫困户提供花卉苗木栽植技术,通过苗木种植销售增加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