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涂白亮到仁和镇瓦房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1-09-03 15:40 作者:仁和镇 点击:

  9月2日,潢川县原政协主席、县老促会会长涂白亮带领县老促会、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深入仁和镇瓦房村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涂白亮与仁和镇镇村干部在瓦房村会议室进行座谈,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村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新型经营主体培育、集体经济壮大及乡村振兴工作思路等情况。
  调研中,涂白亮对仁和镇瓦房村乡村振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涂白亮指出,一是搞好规划,要有正确的工作思路,跟上级部门做好对接,整村规划既要符合国家政策又要贴合村情实际,避免走弯路,抓住工作重点,形成产业规模和特色。二是积极协调,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注重程序规范,跟上级部门做好协调配合,提前谋划,做好前期工作,积极争取项目。三是务实重干,以点带线到面,围绕“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培优育强领头雁,紧扣乡村振兴积极献计出力,努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