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防疫一线“青”尽所能,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1-08-13 18:24 点击: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您好,请出示一下行程码、健康码!”……这些是踅孜镇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们每天都重复无数遍的话。近日,在镇疫情防控服务点,多了几位阳光帅气的小伙子、热情漂亮的小姑娘。平均年龄20岁左右的他们主动请缨前往疫情防控一线做志愿者,为家乡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踅孜镇疫情防控又一道靓丽风景。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踅孜镇团委积极响应上级部门要求,向全镇大学生发出号召,组织志愿者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踅孜镇党委的统一安排和有序组织下,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防疫宣传、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信息收集、秩序引导、重点区域卡点值守等志愿服务工作中。截止目前,已有11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为踅孜镇注入了新兴力量。
  下一步,踅孜镇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继续组织引领全镇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内容,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工作,齐心协力在党的领导下,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