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1-07-20 17:14 作者:仁和镇 点击:

  2021年7月17日,仁和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镇党委副书记向星宇代表仁和镇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稳中求进,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全民一心,疫情防控筑牢屏障;精准施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产业筑基,乡村振兴开启新篇;生态立镇,环保攻坚成效显著、践行初心,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等六大方面全面回顾了仁和镇2020年主要工作。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彭斌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以上两个报告,同时审查通过仁和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仁和镇2020年民政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选举,向星宇当选仁和镇人民政府镇长,叶涛、黄坤、尹颖当选仁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昆当选为仁和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大会现场为以上几位新当选的同志颁发当选证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闭幕。